新闻动态


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50

----外国语学院校运会总结简报

4月 20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的关心下,我院运动健儿们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运动赛场上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19号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代表高举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组成方阵展现了学院的学生风采,成为开幕式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我院17级翻译甲班李娜同学参加我校舞龙舞狮方阵,韦梦梦等4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我校开幕式啦啦操方阵。

比赛中,我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多次到赛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热情高涨的啦啦队不断加油呐喊,为运动员们擂鼓助威鼓掌摇旗,后勤同学对运动员们的悉心照顾也为运动员们增添了士气。运动员们越战越勇,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芒。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全院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凝聚力。最终我院获得本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7名运动员获得校级优秀运动员称号。

 

 

 

  QQ图片20180423222356.jpg

  QQ图片20180423222100.jpg

  QQ图片20180423222013.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