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贵州省第四届“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8:57

     6月30日,2018中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暨贵州省第四届“批改网杯 ”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在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贵州省外语学会、北京语言智能协同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覆盖贵州全省高校(含高职高专)的英语在线写作大赛。

     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22所高校的91名选手经过网上在线初赛(4月9日-5月31日),从6万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决赛资格。我校有9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表现优秀,分别斩获一等奖(2016级口腔蒋丽、2017级临床周萍)、二等奖(2016级儿科何楠、2016级翻译龙润、2017级临床周小茗、张航)和三等奖(2017级临床王倩倩、2016级口腔蒋珊、李昱林 )。此外,我校还获得了突出贡献组织奖。本次大赛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了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师生的学习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