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6)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5:52

 

 

窗体顶端

三月春风何处去,雷锋精神心中留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

积极响应学校“3·5雷锋日”,树立人人向善、人人行善、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近日,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徐艺娟主持,班主任李雨徽、张文龙、黎萍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班会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阐述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随后,统一观看了介绍雷锋同志的视频赞扬雷锋同志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号召大家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学会感恩,懂得互助。

最后,大家通过交流雷锋故事,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付诸于行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