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09)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01

 

 

 

窗体顶端

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410日至15日,我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各班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主题,从“什么是扫黑除恶”、“为什么要扫黑除恶”、“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参与扫黑除恶”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围绕应该如何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

此次扫黑除恶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