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10)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20日 09:06

 

   

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工作,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气氛,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工党员中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4月19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员和教师代表到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监区和听取服刑人员的报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揭示出她们自己思想蜕变、贪欲膨胀、以权谋私,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全过程,发人深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干部,特别是身居重要岗位、有一定权力在手的干部,面临的利益诱惑是不少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和戒惧之心,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第一位,只有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才能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主动校正思想、廉洁从业,远离贪腐。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