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19)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4:57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5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北京路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召集了学院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共24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座谈会上,张婷婷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匹夫有责。作为高校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在课堂上和课堂外,教师都要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和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师要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随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落实到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特别针对研究生外语教学,教师们就如何保障研究生外语教学质量,从教师遴选、教学团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