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51

窗体顶端

1017日,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贵州赛区)初赛在我校南校区电教化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校团委副书记何为、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琳娜、及其他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龙芸、副院长冉海勇、英语系主任余兰、翻译系系主任曾天娇、大学外语教研室临时负责人赵国静、院语言实验中心负责人何晓涛、外籍教师Carter Henderson七位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教管科副科长张文龙老师、外籍教师Leora Kurtzer担任提问嘉宾。

此次比赛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来自我校各学院150余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激烈选拔,共有来自麻醉、口腔等7个院系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口语,精彩的对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临床医学院杨佳鑫、麻醉学院冯欣逸以优秀的口语表达和演讲的感染力荣获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去参加省级英语演讲比赛。邬美玲、张宇、杨钰获得一等奖,杨丹、王一雯、李丽芸、张莉娜获得二等奖,周祖英、王琎、方天翼、蒙路遥、张仕彪、覃淇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Leora对每一位选手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每个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对同学们的鼓励。

窗体底端

                                             

外国语学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