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张文龙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2:06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20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线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张婷婷、院长龙芸、党委副书记马琳娜、副院长冉海勇;学生科副科长、毕业班辅导员、三位企业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张文龙主持。

 

张婷婷书记首先向2020届毕业生发出倡议:党中央高度重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出台了许多政策和措施,省委、省政府也有相应的政策和措施帮助大家就业。学校和学院都在积极为同学们的就业创造机会,所以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同学们不必气馁,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定位及就业方向,发扬互助精神,积极努力就业、创业。随后,来自广东华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和中国人寿城区营销部的三位企业代表就企业规模,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并在宣讲结束后和同学们进一步互动交流。最后,龙芸院长对同学们如何择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取得新的佳绩。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