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8第(17)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4:34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外国语学院于918日晚上20:00在南校区1501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邀请RFC国际注册财务顾问培训讲师杨栩铭老师主讲,由新生辅导员徐艺娟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杨老师从校园诈骗、学生饮食、用电、外出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介绍,指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分享了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求生的基本技能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接着,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讲述遇骗经历、违章用电后果等,敲响校园安全的警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掌握了相应的安全知识,形成了自护、自救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保持校园的和谐、宁静和平安。

外国语学院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