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8第(19)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0:36

   

外国语学院召开“洁身自好 预防艾滋”主题班会

为宣传并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外国语学院大力开展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 9月26日晚,学院各班在九思楼4107、4508教室召开了“洁身自好 预防艾滋”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先介绍了关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危害。最后,班长以问答的形式介绍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分组讨论并派几名代表解说答案,每一题的回答过后,同学们都能及时进行总结,让大家在答辩中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班会不仅让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作为大学生更应该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公德观、是非观,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