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8第(22)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54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09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广德楼六楼电教中心演播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工作副院长龙芸、英语教研室主任余兰、辅导员徐艺娟等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徐艺娟主持。

会上,张婷婷书记首先对18级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张书记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具备的思想素质、大学生应遵守的行为规范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嘱咐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做一个热爱祖国、弘扬民族精神的新时代的合格青年学子。随后张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加入党组织的程序和要求。龙芸副院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概况、专业学科概况、学业规划和素养提升四个方面内容,促进新生们认识外语的重要性、本专业的特色亮点及就业前景规划。

经过老师们的细心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达到的要求,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情况,为同学们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努力方向打下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