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8第(25)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36

   

我院女足在校级“迎新杯”足球比赛中获佳绩

1030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迎新杯”足球赛小组晋级赛――外国语学院对公共卫生学院的比赛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足球场操场进行。我院女足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贵州医科大学“迎新杯”足球比赛由贵州医科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足球协会承办。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足球赛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我院女足在贵州医科大学“迎新杯”中的比赛告一段落,本阶段分别以7210903052的成绩赢得了与研究生学院、麻醉学院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儿科学院的五场胜利,战绩突出,体现了我院女生们不努力到最后不放弃的优秀精神品质。我院女足也将继续拼搏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