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8第(27)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27

 

 

   

我院成功举办跨文化交流讲座

为努力实现在和谐气氛中进行文化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风貌,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贵州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讲的题为“跨文化交流中的几个问题”的讲座于1130日下午1点在1501教室举行。

本次讲座特别针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举办,付启宏处长阐释了文化的定义、大学生应有的文化修养、文化自信和跨文化交流相关知识,他指出:学生学习跨文化交流的知识,旨在提高在跨文化交流中文化知识的应用能力与技巧,为以后在跨文化研究、促进文化发展中打下一定的基础。付启宏处长用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方法。付启宏处长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英语口语,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意义重大,为大家明确了外语学习的正确方向,相信同学们会为自己重新拟定一份学习计划,在学习的道路上越发向上,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飞扬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