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16)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14

 

 

 

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2019516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就业指导中心韩康老师一行2人来到我院,就推进2019届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马琳娜、副院长冉海勇、毕业班辅导员徐艺娟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张婷婷书记对招生就业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招就处对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关心,张婷婷同志就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做好全年的招生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党委采取积极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就业工作。

马琳娜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针对新形势下如何转变就业思路、提高就业质量等问题提出建议。

冉海勇副院长表示,近年来,英语、翻译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高,专业发展形势好,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关心并支持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毕业班辅导员徐艺娟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具体情况。

李季副处长指出,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有着密切的联系,一方面就业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就业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了学校的招生工作;另一方面,学校生源质量的高低又决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层次,进而继续作用于毕业生就业。现阶段,学校的发展和定位需要我们在就业工作中着眼于学校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布局,以新的思维方式推进工作开展。学校招生就业处对于此次调研中学院所提到的重点、难点,会在最大限度内给予支持,力争同学院一道完成学校既定的招生就业目标,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高平台发展。

外国语学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