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52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在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下,于8月25日在我校南校区迎接了我院2019级新生。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党委副书记战勇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多次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各项工作。早上8点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马琳娜、副院长冉海勇、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会成员早早的在新生宿舍楼前搭起了迎新点,展开迎新相关工作。学生会成员细心的指导学生扫码注册学生信息、领取宿舍钥匙、核对缴费情况、宣传校园安全知识和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引导学生及家长到宿舍放置行李等,报名点秩序井然。

中午13点,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马琳娜副书记主持。会上,张婷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为新生和家长带来了实用有趣的入学第一课,马琳娜副书记就新生入学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了阐述,希望家长和学校一起共同参与培养、帮助学生成才;冉海勇副院长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前景、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对化生试验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和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下午,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实地查看新生宿舍,并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规划,介绍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看望,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无处不在的关怀和各种便捷贴心的服务。

下午18点,139名新生全部报道完毕。我院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