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第(18)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5:50

   

外国语学院迎接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督导检查

2015915日下午,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第五督导组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后,督导组一行对认真细致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督导中,督导组和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校纪委委员、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正处长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中央、中纪委、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系列要求和举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在坚决反对“四风”、廉洁自律方面要做到警钟长鸣、毫不松懈。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