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8:58

 

  2017年1月12月9日民主生活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波同志、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互相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波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中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工作:要杜绝会前闯关、会后过关的心态,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民主生活会情况要在适当范围内通报;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要立行立改,接受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生的监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代表班子表态:外国语学院班子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不断推进学院健康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7 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