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2019第(13)期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0:28

 

   

学校督查组莅临我院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查

5月7日,学校第十二督察组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查。督察组成员有:组长、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副组长、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杨,联络员、医学检验学院正科级组织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莲,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友凤。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工作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张婷婷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院党委班子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情况,并向督导组提交了《贵州医科大学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督查表》;马琳娜代表学生支部汇报了学生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向督导组提交了学生党支部自查情况清单。

督导组对外国语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资料的认真审查,就存在的问题与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达成共识。督导组组长蒋红梅书记对督导工作作了总结,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张婷婷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围绕党支部建设新标准逐一落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上新台阶。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