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学业与篮球并进
2016-10-26 09:47  

—外国语学院学生迎新篮球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和迎接2016级新生,同时为学生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10月25日我院举办了一场友谊篮球赛。

首先由2016和2015级女子队对抗。双方你来我往,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女子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紧接着,由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男同学们组合起来的战队,对抗人数相当的2013级篮球爱好者队伍登场。

奋战中的勇士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的迎新活动系列之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相互之间的友谊,更是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积极性,也对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〇一六年十月二十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