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
2016-11-01 09:38  

 

 

20161031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织部副部长吴波、督导组秘书傅马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汇报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吴波副部长对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周密安排,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在推进学习教育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学习教育成效初步显现。同时吴副部长也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本单位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做、边改,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61031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