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评估认证宣讲暨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6-11-05 11:21  

 

 

 

 

 

2016年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评估认证宣讲暨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婷同志认真传达了黄亚励副校长“以质图强,推动跨越”为题的辅导报告主要精神,强调了高等教育在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重要作用和贵州医科大学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历史责任;重点就《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宣讲和解读。龙芸副院长就近三年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解读。通过宣讲,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院系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肯定已取得的成绩,看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院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下一步评建工作作出了相应安排。张婷婷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要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迎接专家组考察,真正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达到促进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的良好效果!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