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度“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系列活动
2017-03-22 15:50  

 

   为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弘扬雷锋精神,激发我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在新校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内容。一是3月10日下午2点,我院2016级新生在4107教室开展的“雷锋在我心,奉献伴我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通过介绍雷锋的生平简介以及他的真实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并且通过认真地学习和参加有关的助人为乐活动,构建“优良班风、和谐校园”。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二是以“绕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绿”为主题的校园环境保护活动。分团委组织我院各班团支部到一食堂广场,通过展示横幅、宣讲等方式呼吁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不要随意践踏草坪。只要同学们都自觉“绕行三五步”,为校园环境出一份力,便可少一个足迹多一份绿意,换来美丽舒适的校园。

         

  通过活动,使同学深刻学习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所在,并在活动过程中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与时俱进的意义,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有爱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利于我们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的真谛在我们青年学生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青春中沸腾!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7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