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梦,青年说 ” 先进学生故事分享会
2017-05-05 11:03  

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全体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奋发力,2017年5月4 日,我院分团委在南校区4107教室开展了“五四梦,青年说”先进青年故事分享会。包括我院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全体人员、团员代表在内的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在场的全体人员就已佩戴好团徽。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由我院分团委负责人徐艺娟老师为本次分享会致开场辞。她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虽然“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铭记这份爱国热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并与时俱进,赋予“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随后,由我院前学生会主席丁万同学为大家做了先进青年故事分享。他在分享自己经验的同时,也为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分享会在庄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五四梦,青年说”先进青年故事分享会的开展,不仅使我院青年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提高了我院青年的思想情操,展现了我院青年的风采,而且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得以更好、更广泛的传承。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7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