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关于校园曲艺大赛的通知
2014-11-05 16:30  

为建设高雅校园文化,营造校园优良学风,遵循“贴近我校实际、贴近学生生活、贴近广大师生”的原则,经研究,决定举办贵阳医学院“推动学风建设”校园戏剧大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由各院系选派学生或教师代表组成本院系参赛队,每个院系选送12个作品。

二、作品要求

1、各参赛作品须取材于校园生活,围绕“学风建设”主题展开。可反映校园中存在的有利或有碍于学风建设的实例。

    2、作品风格不限,可以为正剧、喜剧、悲剧等,主要采用诵说形式,包括相声、快板、评书、谐剧、小品。

3、节目要紧扣主题,内容健康,导向正确,格调高雅,弘扬真善美;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相抵触,鼓励、提倡原创;单个节目的人数不得超过30人。

4、每个节目时间不超过12分钟(超时扣分)。

三、活动安排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院系推荐12个作品参加初赛。于12月上旬进行选拔,评选出10个节目参加决赛。决赛将在12月中旬进行(与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一同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工部将聘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评委现场打分,排出名次,确定奖项。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800元;三等奖3个,奖金500元;优秀奖4个,奖金300元。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