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2014-11-06 10:19  

 

按照贵医党办发〔201422号文件《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贵阳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经研究决定: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每人捐赠一本图书,捐赠相关事宜如下:

时间:2014116

地点:党政合署办公室

图书将在117日上午由我院教师代表向学校图书馆捐赠。

(一)为了保证捐赠图书的可利用性,建议捐赠的图书为三成新以上的书籍。

(二)书籍要求外观整洁、内容完整,请勿捐赠盗版、非法出版物。

(三)赠者可在所捐赠图书的扉页书写自己姓名,并可致简短祝语,图书馆将统一在所捐书籍扉页盖“赠书”章。

(四)图书馆将在图书馆网站开设图书捐赠网页,公布捐赠者姓名、捐赠清单、捐赠图书流向等,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外国语学院

201411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