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关于征集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2015-06-16 15:28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精神,我校制定了《贵州医科大学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贵医党发〔20154号),请各位师生积极参与,将参赛作品与625日前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党政合署办公室。  

附:贵州医科大学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贵医党发〔20154号)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贵医党发〔20154  

     

贵州医科大学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政群各部门、院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宣传阵地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促进校风教风,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医护人员廉洁从医、学生廉洁修身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现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把开展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具有特色的廉政原创作品选拔出来代表我校参加教育厅、全国的大赛。  

二、活动主题    

以“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学风校风建设相结合,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相结合,在全校教职员工生中传播廉政知识,弘扬廉政精神,营造廉政氛围,展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    

(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及评比    

1、参赛作品分四大类:  

1)表演艺术类  

包括歌舞、语言、戏曲类节目(具体要求见附件2  

2)书画摄影类  

包括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2  

3)艺术设计类  

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作品。(具体要求见附件2  

4)网络新媒体类  

包括微电影、动漫、FLASH等。(具体要求见附件2  

2、参赛方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团委分别要在广大教职工、学生中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让大家踊跃参与到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来。作品(分教工和学生组,各基层组织报送教职工参赛作品不低于两大类,团委组织报送学生组参赛作品)务必于2015626前报送校纪委(知雨楼74)报送作品需填《贵州医科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1)。  

3、作品评选及奖励  

为确保参赛作品的评选公开、公平、公正,学校请相关专家成立评审组,开展作品评审工作。  

所报参赛作品每个类别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组织奖二名。每个类别中评选出的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教育厅的评选,被推荐参加复评的作者,请协助校纪委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上报。获奖作品将在校园内进行公开展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将获得一定的奖励。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8月—9月,由校学工部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报名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址:www.univs.cn  

四、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纳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范畴,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确保成效。  

2. 强化宣传,扩大影响。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本部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3. 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厉查处。  

附件:    

1、《贵州医科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  

2、《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  

                 2015612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