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3.5”学雷锋活动月倡议书
2016-03-04 09:07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在日常生活中表现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了真正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大学生的心中,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并且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既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它不在乎你的贡献有多么的大,只在于你的那份诚有多真。为此,我们将举行一次"2016,锋蜜在行动"的活动来发扬这种精神,来诠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真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的重任在我们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  

在此我们以“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立足学校,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优秀学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我们的灵魂,成为我们道德的航标。  

2、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 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环境,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  

3、向雷锋同志学习,听从指挥,干一行爱一行。做任何事,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班级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4、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骂人,真正做到讲文明、讲礼貌。  

5、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到言行一致、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团结、友善、协作,扶危济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做到:“哪里有我们,哪里就有雷锋精神在闪光”。  

6、各团支部要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追寻雷锋的足迹”、“寻找身边的雷锋”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雷锋活动,积极投身到校园建设和服务中,通过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从而使学雷锋成为我们一种自觉行为。  

 同学们,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行动起来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在“学雷锋日”,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6年3月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