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不携带食品进教学楼”倡议书
2016-10-26 09:42  

 

2016102609:20  点击:[  10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闲庭绿树成荫的校园定会心旷神怡;当我们信步整洁优雅的环境倍感心情舒畅;当我们置身窗明几净的教室定全神贯注,如果说学校是人类文化沙漠里的绿洲,那教室就是绿洲中知识的殿堂,它神圣而圣洁,肩负着知识的传承万代,文化的脉脉相传。为了增强大家的环境意识,把四个文明建设推向纵深,净化校园环境,共塑文明新风,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规范就餐行为,不带食物入楼。将早餐、零食等带入教室,残留的食物产生的异味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教学,请各位老师、同学们切勿带餐进教学楼,养成早起就餐的良好习惯。  

二、伸出文明之手,不留一片垃圾。爱护环境不仅是义务,更是责任,干净整洁的环境是班级班风学风的名片,请大家缩回乱丢垃圾之手,保持不乱扔垃圾;伸出讲卫生之手,下课后养成带走抽屉、桌椅及地上的每一片垃圾,营造良好的教室教学氛围。  

三、弘扬优良传统,彰显教室文化。勤劳朴实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请同学们能继承勤劳朴实的优良传统美德,严格按照值日打扫卫生,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创办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墙,展现班级特色,彰显班级文化。  

四、铭记前辈教诲,保持积极心态。教学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老师的上课状态,优美干净的教室环境,能更好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沟通,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及综合素质。  

五、争做文明模范,自动去除陋习。教室环境靠大家,爱护环境树榜样,保持良好文明行为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也能影响一个班集体的集体行为,希望大家能人人争做文明模范,养成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的习惯。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追求道德,共享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道德高尚,精神高洁。老师、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爱护一花一草、一桌一椅,不带食品进入教学楼,养成良好习惯,让校园环境更加优美!  

学生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  

20161026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