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1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4-11-06 11:41  

为做好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让学生在毕业实习中增强技能、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201411512时,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11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乐萍和2011级学生辅导员余小川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余小川主持。

会上,余小川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期间的各项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包括在学生在实习中注重职业道德、职业形象及其安全方面的要求,着重强调了往返途中的安全问题以及饮食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第一、结伴出行。

英语教研室负责人乐萍老师从专业学习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乐萍老师细致讲解了实习期间如何有效地进行专业的学习,并就论文写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同学在实习期间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的沟通和联系,确保论文完成进度。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实习,认真做好实习中的各项工作,端正心态,将实习作为自己成长成才的机会,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动脑与动手相呼应,主动、虚心请教老师,多学、多练、多思考,通过实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向合格的人才迈进。

会后,所有同学进行了安全承诺书以及实习协议书签订。

本次动员大会给同学们鼓舞了士气、树立了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相信2011级英语班的全体同学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外国语学院

                                         2014-11-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