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 国 语 学 院简 报第(20)期
2015-09-30 12:46  

为使2015级新同学更加了解本专业学习课程,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外国语学院组织2015级全体新生于9月中下旬在花溪新校区9102、1302教室举办2015级新生专业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宋晓霞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启宏以及英语系、翻译系主任乐萍、冉海勇两位老师为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同时,辅导员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芳就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前沿动态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使新生对各自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有助于他们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树立学习目标。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付启宏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家分析大学的重要性,大学应该学什么、怎样学,以及新生常见的各种问题,并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乐萍老师和冉海勇老师分别对英语及英语翻译专业专业特色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从学好专业与做人、知识与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从现在开始,为未来美好的蓝图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门邀请了高年级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强的同学为新同学进行了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丁万、2014级英语班“三好学生”罗利同学分别从工作、学习方面和新同学分享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心得,参会新同学也踊跃提问,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为新同学开启校园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指导。

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还专门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迎新、迎中秋、迎国庆游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专业教育及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喜迎中秋等活动对于加深同学们的专业认识、培养专业兴趣、增强自我学习意识、顺利实现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5-9-2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