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2016-11-03 10:35  

2016年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召开了新一期的师生恳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常务副院长付启宏、副院长龙芸、党委副书记马琳娜英语、翻译教研室主任学生科、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恳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琳娜主持。

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付启宏首先强调了师生恳谈会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付院长鼓励同学们尽情畅所欲言,希望大家共同商讨,找出问题,努力解决,共同进步。之后,各年级参会同学们就自己的专业学习、老师的教学方法、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的开展及宿舍、食堂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们及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认真一一进行了解答,整个恳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恳谈会上,师生面对面谈心,拉近了心理距离,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促进了良好师生关系的建立;通过教与学的换位思考,师生们找准了教与学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对恳谈会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全体教师感谢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要求学院老师进一步加强与学生间的联系,更加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尽心尽力尽责地搞好教学,促进教学相长,确实提升教学质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6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