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2016-11-07 10:39  

为了使2013级的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强调实习前学生各方面的纪律性,端正对即将展开的实习生活的态度。11月4日中午13:00,外国语学院在4507教室召开了2013级学生的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琳娜,2013级辅导员黎文清老师。
   动员大会上,马琳娜副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认真做好实习期间的每一项工作,树立良好的形象。希望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在工作中分工明确,服从安排,统一行动。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积累经验,为日后真正的走上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提出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状态时刻代表着学校形象,要注意自己行为举止给同学、学校及实习单位带来的影响。在实习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实习安全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与时俱进,圆满完成你们的实习任务。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6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