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贵州医科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戏剧节成功举办
2017-05-26 09:12  

贵州医科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戏剧节成功举办

524日晚,由我校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戏剧节在我校南校区大礼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为本次戏剧节致开幕辞。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其他二级学院的分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我校外籍教师Jacob Cole Mitchell担任本次戏剧节决赛的评委。

在本届戏剧节上,14个参赛单位在舞台上各显风采,既有莫泊桑经典《Necklace》,也有浪漫富有哲理的《Snowstorm Traveller》,贴近生活的《The Best of Us》,妙趣横生的《Chen Xiang Breaks Open the Mountain to Rescue Her Mother》。本次戏剧节不仅融入中西方文化,更有韩舞《whistle》。各剧目突破原著、构思新颖、角度独特,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和流利的口语以及优美的歌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视听盛宴,让观众和评委们都体会到了传统文化与时代气息相融的独特表达方式。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外国语学院《The Best of Us》获得特等奖;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剧目获得一等奖;药学院、麻醉学院、食品安全学院的剧目获得二等奖;法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大健康学院、口腔医学院获得三等奖,以及优秀奖4名。最后,外籍教师Jacob Mitchell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细致精彩的点评。戏剧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我校英语戏剧节最初由外国语学院(原外国语教育系)发起,历经十余年,在此期间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得到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现已纳入校团委大学生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成为提高大学生英语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特色活动。 本次英语戏剧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师生对中西方文化交融的理解与欣赏,也为校园多元文化建设做了积极示范。

 

2017-5-2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