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简介
2011-10-27 21:10  
   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于2003年11月建立,2010年成立外国语教育系党总支,合署办公。现有党支部两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外语系(大外部)现有教职员工38人,教工党员19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名,讲师12人,助教1人,党员比例为50%。本科学生184人,学生党员62人,党员比例为33.7%。

    外语系、大外部党总支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暨创先争优活动中脚踏实地,奋发努力,成绩显著。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在各项工作中,党员时时刻刻冲锋在前,吃苦在前,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谋利,推动系部和学校发展。党总支荣获校级“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两个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多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总支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十一五”,规划“十二五”,在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培养及素质拓展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过个方面积极探索,系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向着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目标不断迈进。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