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党委书记职责
2014-10-16 14:48  

党委书记职责

一、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本院党建、思想宣传、安全稳定工作。领导本院学生工作及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开展工作。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

三、制定党委工作计划,组织的党员和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精神。

四、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监督党务、院务公开制度和民主议事制度的落实。

五、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发展和培养工作。

六、加强政工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就业指导工作。

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干部例会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做好干部的教育、培养、考核和管理。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