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03 10:3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并于429日上午召开外国语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婷婷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个党员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各党支部要制定计划,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注重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中冲锋在前,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