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来源: 作者: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55

为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指导他们更好就业择业,2017年12月12日、2018年4月25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4场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工作副院长龙芸、副书记马琳娜、副院长冉海勇、学生党支部书记黎文清、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徐艺娟及2014、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马琳娜副书记主持。

12月12日下午2点,在南校区1204教室召开了第一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国际旅行社日韩部经理朱宗燕女士、胡斌先生,两位老师以用人单位的视角给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求职策略、职场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内容。

4月25日下午,我院2015届毕业生、现任教清华中学的王婷婷作讲座。王老师以学姐的身份给2018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继续深造,追求更高的学术造诣,不管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一定要坚持学习。

随后,贵阳万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文彬、主任况江山开展就业讲座。两位主讲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内容丰富详实,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最后,陈总监代表万丽酒店欢迎我院毕业生到万丽酒店实习、就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获得了求职的相关知识和信息,还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此次讲座帮助学生树立职业发展目标,为今后就业指明了方向。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