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合署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性管理机构,在办公室主任的主持下,副主任协助主任,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一、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工作报告、工作要点、总结、计划和决议等文稿;组织拟订学院规章制度;以学院名义发布布告、通知等。
   二、负责组织、安排、协调学院综合性工作重大活动;负责组织安排各类学院会议,确定议程,作好记录,形成纪要,并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
   三、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供领导决策。协调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要工作日程并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日常工作。
   四、负责学院财务审计工作。
   五、负责公文和信函管理工作。负责各单位请示、报告和上级组织来文的拟办。
   六、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和文印工作。
   七、负责外事工作、对外联络以及接待工作。
   八、负责学院宣传和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工作简报及学院大事记编撰工作。
   九、负责学院印章的刻制、启用;审核开具对外介绍信。
   十、承担学院机要与保密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电信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汇总各科室工作人员的考勤情况;负责安排节、假日值班等有关事项。
   十三、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学院报刊的征订和管理工作。
   十五、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