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3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下属的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

张婷婷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书记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并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文,要深刻领会,为抓好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打好理论基础。然后,张书记再次解读《贵州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出:党支部书记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教育促进和推动各项工作,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好党课。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