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54

1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广德楼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党委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一是开展个人自学,二是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检视分析问题,三是结合思想和工作实践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首先进行集中学习,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进行检视发言。党委书记张婷婷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问题发言。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并且相互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真刀真枪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最后,党委书记张婷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检视问题就是为了找差距,下一步就是要抓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为了找到问题症结,扎扎实实整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效。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