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5:33

为了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让他们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准备,2019年125日、6日在广德楼1401教室举办了四场大学生求职就业讲座。讲座很荣幸地邀请上海文化语言服务基地高级培训师鲁雪; CC英语核心高管李飞;华启教育经理田家骅;佰年高知教育培训师洪启明四位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琳娜老师、2020届应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的讲座。

首先,鲁雪老师结合其一线实战经验,以大型翻译项目管理为实例,探讨了当代语言服务行业中译员应具备的素养。接着CC英语核心高管李飞通过自身企业文化,讲述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选择和机遇,在一系列的团队活动之后,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体验职场生活。华启教育经理田家骅,以华启教育对外贸易为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互联网+”下的对外贸易演讲,与同学们探讨了当下对外贸易就业形势。佰年高知教育培训师洪启明,通过自身英国求学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的概念,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生职业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通过这次讲座,激励了很多正面临着出去实习就业困扰的同学,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明晰了以后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目标,鼓舞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精神斗志,是同学们了解社会信息,越过适应社会变化的关口线,大大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9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