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时间:2016年03月04日 09:10

各班团支部:

今年3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全省志愿机制建设,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激发我青年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结合我实际,将在全范围内开展2016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

二、活动时间

201635

三、活动地点

     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

四、活动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内容

 1、“学习雷锋精神,清理网络雾霾”宣誓签名活动。

  于三月五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会在一食堂门口组织过往学生进行签名活动,并宣传雷锋精神。

  2、“同呼吸、共行动,我为校园环境出份力”

 组织学生到食堂门口或寝室楼道帮助保洁工人清理垃圾广告海报,为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3、寻找“锋蜜”活动

 用镜头记录校园内“雷锋”踪迹,采访并将其事迹在网上宣传,感染身边小伙伴,一起成为“锋蜜”!

、活动要求

  “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系列活动要立足本,深入到每个班级,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各班团支部要结合本实际,围绕主题系列活动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做好实施和总结。请将总结材料纸质版(普通A4纸黑白打印)一份和电子版(含活动照片)于39日前报至我院分团委。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