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9:11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于1223日——1225日,我院各年级召开“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徐艺娟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期末考风考纪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严守考纪,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随后,各班班主任就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勉励大家认真复习、沉着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最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考风考纪的了解,强化了学生的诚信备考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和考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学生科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