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36

中心组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完成学习内容,开展主题研讨。于10月21日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的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婷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中的案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集之《一切为人民打算---王若飞》等,并进行了研讨发言。党委副书记马琳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研讨发言,分团委副书记徐艺娟做交流发言;党委纪检委员冉海勇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主题作研讨发言,翻译教研室负责人曾天娇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婷婷书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