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9:51

 

 

2019年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研讨围绕“理性信念、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书记张婷婷还领学了共产党员网文章:《“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名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张婷婷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我院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