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17-04-26 09:14  

 

为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指导他们更好就业择业,417日、24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3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417日下午2点,在外国语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第一届毕业生、现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龙吉星老师主讲。龙老师以学姐的身份给2017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继续深造,追求更高的学术造诣,不管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一定要坚持学习。

420日上午10:30、下午1430;分别邀请启航英语学校李红老师、中国国际旅行社日韩部经理朱宗燕女士开展就业讲座。两位老师以用人单位的视角给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求职策略、职场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内容。讲座中,老师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内容丰富详实,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获得了求职的相关知识和信息,还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希望今后多为同学们举办这样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以帮助他们及早树立职业发展目标,为今后就业指明方向。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7425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