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外国语学院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
2017-04-24 09:00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家禁毒委检查组交叉检查问卷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增强我院学生禁毒意识,充分展现我院对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视,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于4月21日在南校区4308教室开展了禁毒知识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

 

    本次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组织大家观看“禁毒宣传片”并在观看过程中用小纸条记下自己最印象深刻或者是最触动内心的一幕或者几句话。其次,与小组内同学分享自己记下的内容并相互讨论记下的原因,将讨论出的结果汇总后随即抽出几位同学发言。最后,由院分团委徐艺娟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讨论会进行了细致且精彩的总结。

 

    本次学习交流讨论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毒品的危害及有关毒品的法律等相关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吸食毒品的危害,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禁毒和排毒意识。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7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41602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